墨狗的楚妃

被翔哥生日直播翻了的快乐

《无度》

第一人称 - HE - 现代 - 1v1第一人称,主攻视角。腹黑攻✖️诱受,伪骨科年上。争取做一块走心走肾的肉饼,01两个人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。社团今晚聚餐,我刚找个借口推脱接下来和他们去唱K,会长很没眼力见地搂住我的肩膀:“有约了?”我笑了笑:“哪来的约?刚喝了点酒觉得胃不太舒服,准备回寝室躺着呢。”他点了点头,让我赶紧回去,我刚抬腿,他又过来,对我挤眉弄眼的:“裴叶,你还没对象吧?”我说是啊,会长难不成有合适的人选?他说没,那个学妹正好也要回去,你能不能顺路送人一下。我一扭头,就看到他说的学妹站在我不远处,笑得还算阳光地说:“学长,没事的,现在还不算晚,我一个人回去也完全没问题。”印象还不错,我便答应了会长,走过去对她说:“走吧学妹,于情于理都不该让女孩子晚上一个人走回去。”我们走回学校,一路上她试图挑起几个话题,都被我敷衍过去,她也不再说话,我刚准备问她宿舍在哪一栋,她先回答上了:“学长,前面路口左转就到我宿舍了,谢谢你今晚送我。”我摆了摆手,心想你左转就到,我右转也到了,也不算送你。她看着我没动作,又问:“学长等会去哪啊?”我手一指右边的宿舍,瞧着宿舍灯还是亮的,就对她说 :“喏,舍友等着我回去游戏开黑呢。”夏天的晚上,风吹起来也热得慌,我天生极易冒汗,不等她说完“学长那我就先回去了”自己就先转弯直奔宿舍,这天气不躲在宿舍吹空调,跑去唱K,这不是自己找罪受么。走到宿舍门口看到里面果然亮着灯,我没想太多,推门进去的时候还顺便把T恤撩上去,准备迎接清爽的空调风,结果想象中的清凉没来,一股热腾腾的蒸汽先冲上我天灵盖。我没好气地走进屋一看,从浴室里走出来一个人,估计是刚洗完澡。钟恒,那个骚货。他估计是刚洗完澡,头发还滴滴答答掉着水,脸也被蒸红得像个熟透的虾子,但是我可以肯定他脸这么红绝对不是,不仅仅是因为洗澡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